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9    作者:杨悦     来源: 教学办公室     点击:

5月24日,在厚生楼428会议室,学院进行2019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答辩工作学院教学副院长宋斐主持,张文学5名答辩组成员担任评委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23届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上,答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斐了答辩流程和注意事项,各毕业生按分配顺序依次进行PPT展示及系统演示,随后评委老师毕业设计格式的规范性、研究内容、调研方法与分析结果等角度对毕业设计内容、系统搭建及业基础知识一一进行提问与点评,提出修改意见并给予指导。答辩过程规范有序,师生交流融洽、沟通顺畅。

最后,宋斐院长指出,要此次答辩会上出现的问题做好总结和反馈,要求毕业生按照评委老师的意见认真修改毕业设计形成终稿做好存档工作。

 

本次毕业设计的答辩工作很好地检验了本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毕业生的知识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将继续加强本科生毕业设计过程管理,进一步打造优秀毕业设计,提升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开展“西部计划”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