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思政


2023126日下午,我院举办第十四届教师教学竞赛赛后经验分享交流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宋斐主持。

数学教研室龚薇老师获得了“宁夏医科大学第十四届教师教学竞赛”理论授课非医学专业组一等奖,她分享的题目是《赛教中成长,磨砺中蜕变》,她从赛前的准备工作、赛中和赛后的感想做了经验交流。从竞赛选题、教学设计的细节、课程思政的切入、教学案例的选择、学术语言的表述、PPT的精美设计、参赛着装等各方面细节分享备赛感受,80多遍试讲练习,细节上的反复磨稿,让大家看到了获得一等奖的成功秘诀:注重细节,精益求精!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丁春晖老师获得了“宁夏医科大学第十四届教学竞赛”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与评价报告评比组二等奖,她从课程目标、混合式教学模式及考核方式的确定和目标达成度分析三个层面分享了本次教学竞赛的经验。她从课程的设计、课堂教学以及教学反思的评分标准切入,重点讲授了信息化技术引领的课堂互动等方面内容以及本赛道的经验。

宋斐对两位老师的分享进行了点评,通过交流老师们收获颇丰。本次交流达到了 “教学相长,以赛促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