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杨兴莲     来源: 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学生考研积极性5月10日下午在厚生楼202教室召开考研动员暨专题讲座,学院全体同学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白启钧以当前就业形势、考研的必要性为2024届毕业生开展考研动员,计算机专业教研室刘哲老师以“青春须早为 岂能长少年”为题,先后从考研、考编、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和经验分享,解答了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帮助大家明确了未来的求学方向,为同学们以后的考研之路,明确了目标,找准了方向,找对了方法,坚定了信心。

通过此次考研动员暨专题讲座,不仅帮助同学们认清了就业压力与形势、辨明前进方向、规划未来人生,而且鼓励同学们奋勇向前、努力考研、提升自我。

 

 

 


上一条: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下一条: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