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开展“西部计划”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作者:杨兴莲     来源: 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生对西部计划的认知程度,5月28日晚上,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开展了线上“西部计划”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2023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2018级西部计划志愿者马婷婷结合自身在宁夏惠农区工作的经历,从西部计划的具体内容、报名基本要求、招募程序、激励政策、保障政策、备考经验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分享,并与同学们相互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辅导员向参会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认清形势,拓展就业渠道;二是要明确目标,坚定就业信心;三是要主动出击,把握就业机遇。鼓励同学们投身西部,立志基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西部计划,同时动员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社会服务和基层工作中。 

 

 

上一条: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