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宁夏医科大学篮球友谊赛的简讯

发布日期:2017-10-23    作者:徐金鹏     来源: 理学院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团队精神很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2017年10月23日学校举办篮球友谊赛。此次活动由校体育部和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的篮球友谊赛,小组赛在篮球场举行,总决赛在体育馆举行。

赛前,篮球队员们进行热身,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在各班班长进行有效组织下,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赛场上参赛队员奋起拼搏,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赛场下拉拉队员加油声不断,给赛场上的同学加油助威,在激烈紧张的氛围下,每场比赛都顺利进行,在最后体力已经不济,但篮球队员们仍奋力比赛。赛后,结果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那份努力与拼搏的精神。

通过此次篮球友谊赛活动,即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提供了较好的娱乐活动,同时又增强了同学们与不同学院的学生之的友谊,更锻炼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意志力。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2016级电子信息班团日活动简讯 下一条:团结向上 快乐成长 ——理学院举办我是辩手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