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团结向上 快乐成长 ——理学院举办我是辩手辩论赛

发布日期:2017-10-23    作者:郭芮     来源: 理学院     点击:

为增强班集体内部的和谐健康稳定的发展,10月22日下午17:30,由文艺部举办的“我是辩手”辩论赛在厚生楼201教室顺利举行。唇枪舌战,你与我来战。

活动开始,四个代表队就“男人和女人谁更需要关怀”及“大学生谈恋爱弊大于利还是利大于弊”展开针锋相对的激烈辩论。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正反双方就“艾滋病是社会责任还是个人责任”进行激烈角逐。双方辩手旁征博引,其敏捷、缜密的推理和出色的辩论赢的了听众一阵阵的掌声。最终,持“艾滋病是社会责任”的反方以微弱优势获胜。与此同时,“最佳辩手”的桂冠也被郭芮、董静静、肖毓航、张凯云四名同学摘得,并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场上,无论是辩手还是观众都热情高涨,且辩手所表现出的机智,幽默,出众的口才以及强烈的团队意识,向我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美丽及高涨的热情。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们理学院学生的优秀品质,同时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郭芮/文)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宁夏医科大学篮球友谊赛的简讯 下一条:学院组织新生团体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