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2016级电子信息班团日活动简讯

发布日期:2017-11-04    作者:路小静     来源: 理学院     点击:

为了引领同学们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2016级电子信息班团支部举办了此次活动。活动于2017年11月3日上午在应谦教学楼139教室开展,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看十九大相关视频,学十九大精神,谈对身边巨大变化的感受,用激昂的诗朗诵、嘹亮的红歌表达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随后,同学们用最真挚的字眼将心里话“说”给党听。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用自己最饱满的热情去对待。最后,一首《国家》为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在活动中收货了快乐,还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更为重要的是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政治,更加深刻的了解我们的党,为今后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打好基础。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2016级与2017级电子信息班团日活动简讯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宁夏医科大学篮球友谊赛的简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