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理学院开展2017年春季素质拓展暨“三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4    作者:理学院     来源: 理学院     点击:

为响应“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2017年4月23日下午两点,我院在足球场举办此次春季素质扩展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学院辅导员金薇老师及兼职辅导员徐海蓉老师,同时参加的有2014级、2015级、2016级全体同学。本次活动由体育部部长杨光明主持。

活动在兴奋的欢乐中开始了,每位同学都激情高昂,迫不及待的要一展身手,在杨光明同学精彩的介绍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10分钟衔纸杯接水、瞎子背瘸子、激情+++、踢毽子比赛、夹气球、滚篮球等多个团体活动是这天的主要内容。在比赛中,大家兴致高昂,每个同学参与到其中,都积极的为自己班级献计献策,尤其在激情+++接连失败的情况下,大家没有泄气,而是越战越勇,团结一致,最终用团结协作完成了挑战。最终,2015级获得冠军的佳绩,2014级和2016级分别获得亚军、季军的好成绩。在这一刻,所有的同学都十分的激动,有的同学甚至用欢呼来庆祝最后的成功。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更能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和有效沟通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当回想曾经一起玩过、笑过、团结协作过的素质拓展活动时,也将会是一次珍贵的回忆,因为我们共同经历困难和欢乐,收获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互相鼓励和支持。

(文/马秀珍)

上一条:理学院心理健康服务进宿舍 下一条:寻雷锋足迹,电脑义诊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