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理学院心理健康服务进宿舍

发布日期:2017-06-04    作者:理学院     来源: 理学院     点击:

5月25日,我院举办了以“关艾助我成长,健康随我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服务进宿舍活动。本次活动2014级、2015级、2016级全体同学都参与,由学院心理辅导站负责人刘慧芳负责策划.

活动以知识竞答形式进行,心理辅导站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七十道题的题库供各位同学学习。在知识竞答活动中,每位同学都洋溢着大学生青春活力的热情,随机抽签回答一个问题,针对回答正确的个人及每位同学都回答正确的宿舍,我们都给予一定的奖励,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都是全力配合心理辅导站的同学,同时也积极准备此次知识竞答比赛。此次知识竞答,既让每位同学享受到了其中的乐趣,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及宣传效率。

通过本次知识竞答活动,让我院同学更加了解艾滋病整体趋势、传播途径预防知识以及我院心理辅导站的各项工作内容,进而引导了各位同学对艾滋病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从小处着手,从细节入手关注自身心理素质以及有心理困扰时及时向辅导站寻求帮助。本次活动效果显著,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文/马秀珍)

上一条:理学院2016年度表彰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2017年春季素质拓展暨“三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