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THIS NAME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寻访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考察足迹学习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张倩     来源: 教工党支部     点击:

202254日15:00为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紧抓实每个环节、每个步骤、每项任务,扎实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资料,并通过文字资料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这些年的大学足迹。    

随后,3名青年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就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结合自身岗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交流发言

最后,党支部号召全体教工党员要严爱相济、润己泽人,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成为被社会尊重的楷模,成为世人效法的榜样。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上一条:开展2022年学术讲座系列活动 下一条:开展五一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