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THIS NAME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开展2022年学术讲座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强枫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风和学术道德建设,规范学术活动,促进新知识、新技术的传播,将推进学风建设、学术道德教育活动引向深入,202252日下午6:30,理学院聚焦“医学大学生如何开展创新创业研究”主题,面向全院大一、大二学生开展了有关“大学生如何开展创新创业研究”的学术讲座活动。

此次学术讲座活动由学院计算机基础教研室王金社教授主持交流分享。王教授首先对大创项目的情况介绍、选题来源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次结合我校学生开展大创实践效果调查分析结果提出解决的对策,最后分享了大创项目的成功经验。此次活动是我院开展学风建设、学术道德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为今后我院科技引领教育教学创新、人才培养做出重要指导。

 

下一条:“‘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寻访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考察足迹学习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