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THIS NAME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凝心聚力抗新冠疫情 疏心健体喜迎二十大”师生互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袁渊     来源: 理学院分工会     点击:

为在疫情封校期间疏导师生心理压力、构建心理健康,鼓励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提高师生向心力凝聚力,坚定师生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13日下午,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在雁湖校区操场开展“凝心聚力抗新冠疫情 疏心健体喜迎二十大”师生互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旱地龙舟”“击鼓颠球”“三分钟‘8’字绕环跑动跳绳”“有轨电车”“勇往直前”等5项游戏,均以小组对决形式进行。比赛中,场上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场下观众高升呐喊、加油鼓劲。欢呼声、助威声、欢笑声点燃了整个体育场。虽然初春的天气略有寒意,但大家高涨的热情将这丝寒冷一扫而尽。

旱地龙舟

击鼓颠球

勇往直前

有轨电车

 

封校不封心,隔离不隔爱,此次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分工会全体职工之间的感情,加强了理学院大家庭的团结,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还有效疏导了我院师生的不良情绪,极大鼓舞了全体师生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为本学期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心理基础。

 

上一条:开展五一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教师党支部开展“钉子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