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THIS NAME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教师党支部开展“钉子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张倩     来源: 教工党支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纪念雷锋同志逝世60周年,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师生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3月23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钉子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党总支副书记代良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集体观看视频《花样年华!一起来看看雷锋的18岁》;《重温雷锋日记,传承雷锋精神》;《雷锋珍贵原声:“我要到最艰苦的地方去”》;《“习近平讲述的故事:雷锋,永恒的精神坐标”》,观看后大家畅谈了感想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发扬雷锋精神,从自身做起,使雷锋精神无处不在

接着,教师党员代表田兴华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及学习,就发扬“钉子精神”做好今后的学习工作、助力学院的教学科研、学风建设、服务师生,努力体现新时代党员的模范形象等方面做了很好的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践行和发扬了学习雷锋精神,引导全体党员要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合格党员,不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凝心聚力抗新冠疫情 疏心健体喜迎二十大”师生互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