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THIS NAME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师凯丰     来源:     点击:

 

3月8日,在第112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理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暨“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座谈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白启钧对全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女同胞们在学院发展中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她希望全体女同志继续以严谨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争创一流的敬业精神,在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建功立业。学院党总支将带领继续围绕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服务大局,引领全体妇女同志听党话、跟党走,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发挥“半边天”作用,凝聚巾帼力量,彰显巾帼作为,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巾帼力量。

学院男同胞向女同志致以美好的节日祝愿并赠送了纪念品。

 

 

上一条:教师党支部开展“钉子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