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生军训感悟分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马帆     来源: 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

10月7日下午,理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感悟分享座谈会于厚生楼428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学办主任杨兴莲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同学们在杨老师的组织下进行着热烈的分享,畅谈自己的军训生活和感受。胡婉琳陈浩元宋菲等同学结合近几日的军训以及成果汇演,各自体会到团结、责任、适应的重要性。虽然军训让人疲惫,但是为了最后的军训成果汇演的整齐划一,再累也是值得付出的。要向军人们看齐,不能做到最好,但要尽力做到更好。李飞同学更是谈到“在每一个人心中,都有那么一种精神——军魂,这是军人对祖国最单纯最热烈的感情,而在军训中,军魂也在警醒着我们心中一直都有这样的一种伟大情怀。”

军训,作为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程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克服困难的良好品质。通过本次座谈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由的平台来分享发自内心深处的肺腑之言,畅所欲言对军训的感受,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理解军训的真正意义,参与了一场别样的爱国教育主题活动。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光辉历程 伟大成就”主题晚点名 下一条:宁夏医科大学2021年国防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