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宁夏医科大学2021年国防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马帆     来源: 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

930正值我国的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不断增强我校学生的国防意识和观念,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促进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广泛深入地开展,由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团委联合主办,理学院承办的“建党百年迎国庆 砥砺奋进强国梦”2021年国防知识竞赛在雁湖校区体育馆举行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等8个学院的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积极踊跃答题,均展现出良好的大学生精神风貌和国防知识储备,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和手速的较量。台上精彩绝伦,台下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理学院荣获一等奖,公共卫生管理学院临床医学院荣获二等奖,药学院基础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中医学院荣获三等奖。

   此次国防知识竞赛的举行,更好地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增长了国防知识,提升了国防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进一步促进和培养学生以实际行动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家国情怀。今后我校将继续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肩负起建设祖国,振兴民族的时代重任。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学生军训感悟分享座谈会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民族团结教育主题晚点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