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THIS NAME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第3次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张倩     来源: 教师党支部     点击:

517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教风建设,挖掘各专业研究优势与教学特色,充分发挥学院高层人才学术引领和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促进学术前沿信息交流,学院举办“计算材料学的产生及应用”学术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宋斐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讲座由物理教研室田兴华副教授主讲,讲座围绕计算材料学基本概念、应用、地位和发展前景、计算方法和模拟软件等内容,通过具体计算案例详细介绍了模拟计算的步骤方法和结果分析。互动交流环节,与会教师计算科学和实验科学的关系,模拟计算结果的可靠性等问题,进行积极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各学科的交流融合,为学院教师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和方法。


上一条: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学术讲座 ---“纵弯振动——超声辐射系统指向性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