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2023年第1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713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1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委员等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启钧主持。

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代良兵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相关内容。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大道如砥征程阔——沿着总书记足迹感悟思想伟力》。随后学院3名同志以“双随机”制做了交流研讨。

白启钧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以教育理念、体系、制度、内容、方法、治理现代化为基本路径,积极做好教学科研、本科生就业等相关工作,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开展“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以学正风 廉洁润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