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以学正风 廉洁润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师凯丰     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

5月19日,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在尚行会议中心开展“以学正风 廉洁润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海涛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导、讲解下大家参观了廉洁文化创意画作品展和专题宣传教育展板;观看了传统文化微电影《于谦-要留清白在人间》《杨东明——不树私恩》和警示教育片《贪婪的“两面”人生》;两名教师党员代表围绕“感恩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做了主题宣讲。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参加系列活动使大家感悟到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富含着廉洁思想,廉洁社会不仅是几千年来中华民族的追求,也是当代中国人民期望的现实要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学院全体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求真务实的作风建设同廉政文化建设紧密相结合,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2023年第1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