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张倩     来源: 教师党支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5月11日上午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白启钧为全体教师党员讲授党课。





白启钧书记以“学思践悟 筑牢忠诚 建新功”为题,从对党忠诚 坚定理想信念、清正廉洁 增强责任意识、奋发有为 发扬斗争精神三方面进行了讲授。

 



最后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白启钧书记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主动学、深入学,为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发挥关键作用,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的总要求,深研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内涵,切实掌握核心要义、思想内涵,联系实际深学,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朝着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刘志宏为分管联系单位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暨“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