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刘志宏为分管联系单位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暨“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师凯丰     来源: 办公室     点击:

5月10日下午,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工作要求,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宏教授在尚行会议中心为分管联系单位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暨“形势与政策”课。本次专题党课由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白启钧主持,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




刘志宏以“聚天下英才 筑强国之基”为主题,从洞悉大势、人才强国的战略考量,立足当下、人才发展迈入新阶段,谋篇布局、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等三个方面讲授了人才是第一资源,教育、科技、人才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支撑。必须牢固树立“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她讲到,青年学子要怀抱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脚踏实地,奋勇拼搏,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与学校同向同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白启钧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党员干部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服务推进学校的综合改革,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上一条: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下一条: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