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厚生楼42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办公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启钧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内容。白启钧、孙玉宁、师凯丰、张改茹四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白启钧强调,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担当起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使命。在工作中要注重实践、注重创新,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不断完善制度机制,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更加团结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上一条: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钉子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