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起航谱新篇 你我携手共前行——理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04    作者:秦时月     来源: 理学院学生办     点击: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又是一年迎新时。2019年9月3日上午,理学院全体师生翘首以盼,终于迎来了2019级的“萌新”们。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学院早计划、早筹备、早安排,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展开。

9月3日上午,学院领导来到学院迎新工作点,仔细查看迎新现场接待点的工作流程,详细了解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新生进校后,2018级电子信息班志愿者积极主动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帮助新生搬运行李送至宿舍。志愿者热心的帮助、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使2019级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

下午14:30,学院在厚生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白启钧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师资情况,并就学生今后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和家长进行了充分交流,家长也表示今后积极配合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随后学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一起走访新生宿舍,查看新生住宿的情况。

理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全体参加迎新工作老师和同学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展现出了理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提高了学院的形象,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赞誉。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主题晚点名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