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主题晚点名会

发布日期:2019-02-25    作者:金薇     来源: 理学院学生办     点击:

2019年2月24日17:30,学院在厚生楼201教室开展了“新学期、新气象”主题晚点名会。此次主题晚点名目的是让同学们尽快收心聚力回归课堂,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会上,辅导员从学习、生活等方面对全体学生进行新学期开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白启钧为全体学生做了开学第一讲,她讲到新学期每位学生确定学习目标,制定工作学习计划,希望学生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通过本次主题晚点名会,同学们对新学期充满了期待,大家都希望能更好地规划新学期学业,完成自己的目标。

上一条:青春起航谱新篇 你我携手共前行——理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理学院举行2018年学风建设启动仪式暨审核 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