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砥砺奋进·逐梦前行”——理学院举办榜样在身边事迹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7-12-18    作者:金薇 杨莉     来源: 理学院     点击:

“砥砺奋进·逐梦前行”——理学院举办榜样在身边事迹分享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良好的学风、教风、校风,2017年12月13上午10:30,理学院在应谦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砥砺奋进 · 逐梦前行”为主题的榜样在身边事迹分享会。学校学生处、团委和招生就业处的领导应邀出席,和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聆听了精彩的事迹分享。

理学院往届毕业生寄语以及学院在校优秀学生事迹的视频拉开了榜样分享会的序幕,首先分享的四位同学是17届研究生支教团的赵一凡、今年6月考到北方民族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的王辛以及2014级电子信息班的伍帆和陈琛,他们从支教、如何考研、出国留学做的准备、如何学好专业等方面分享了他们宝贵的经验。其次分享的是代表学校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和全区首届机器人挑战公开赛的两个师生团队,无论是指导老师还是学生代表,分享了的他们参加竞赛的经验和收获,也为台下学生参加各类竞赛指明了方向。最后分享的是学院陈群和袁晶老师,陈群老师2017年被评为自治区“十三五”第一批教学名师,袁晶老师代表学校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荣获三等奖,两位老师分享了他们教学、授课方面的经验,同时也为低年级学生如何学好高数课给出了一些学习方法。最后,主持人与台下的学生进行互动,2017级新生董静静表示:“今天的榜样分享会收获非常大,学长学姐为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今后我也要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讲到:“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学院全体师生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学校的“两个一流”建设和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2018年学风建设启动仪式暨审核 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