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新生

发布日期:2017-12-06    作者:万瑶     来源: 理学院     点击:

为拉近我校院级领导与学生之间的友好关系,2017年9月27日中午,在2017级新生经过一上午的辛苦军训后,在宿舍休整之时,我院杨怡院长,刘东书记及代良兵副书记带领老师和部分15、16级学长到新生宿舍慰问新生。

各位领导,老师及学长逐一进入新生宿舍传达关爱之情。在这个即将迎国庆、贺中秋的时节,伴随着节日的愉悦气息,我院领导为各位新生送上节日祝福,充分体现了师生之间的亲密关系。期间,领导对于入住宿舍的一些舒适度及安全隐患问题予以问候指导,使得大一新生们倍感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增进了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大学校园里的和谐气氛,也有效地提高了大一新生在今后学习上的积极性。通过这样的方式,传递温暖,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上一条:“砥砺奋进·逐梦前行”——理学院举办榜样在身边事迹分享会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2016级与2017级电子信息班团日活动简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