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

发布日期:2017-10-12    作者:     来源: 理学院     点击:

10月11日,我院在厚生楼举办了“学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团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由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

在竞赛中,每位同学在赛前通过对团章团史、“一学一做”等相关知识的认真学习,知识储备量丰富,应对自如。比赛现场选手们反应迅速,回答准确,各班你争我赶,竞争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激烈的比拼不断赢得现场同学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5级以120的高分位列第一,2016级紧随其后,2017级位居第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团支部的建设,使同学们能在轻松愉快的节奏下增加团员知识,明确团员义务和责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促进团支部的建设的同时,为理学院学子搭建全面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增进其在团方面的发展,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杨莉/文)

上一条:学院组织新生团体辅导 下一条:传递正能量,情暖河润村——理学院2017年三下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