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传递正能量,情暖河润村——理学院2017年三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06    作者:张凯云     来源: 理学院     点击:

传递正能量,情暖河润村

——理学院2017年三下乡活动

2017年9月4日至5日,由宁夏医科大学理学院25名师生组成的社会实践团队赴固原和润村和六盘山长征纪念馆开展“传递正能量,情暖河润村”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刘东,副书记代良兵,连世新院长等以及其他7位党员老师和1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9月4日,在和润村村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师生们在和润村开展了向留守儿童捐赠文体用具,义务为和润村村委会维修电脑,关爱留守儿童以及农村网络使用情况调查等活动。在活动中,老师以及同学们热情饱满,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在和留守儿童的活动中,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与留守儿童玩游戏,给他们做小实验,为留守儿童带去了欢乐。

9月5日,全体师生到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等活动,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在活动中,虽然天下着蒙蒙细雨,但是每个人都被红军的长征精神感染着,在蒙蒙细雨中,长征精神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永放光芒!

通过此次“传递正能量,情暖河润村”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在假期期间充分利用时间,了解国情,体会农村生活,此次活动不仅增长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互助能力,也让同学们在农村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帮助留守儿童,更提升自己的价值!同时,重走长征路让同学们更加热爱我们国家我们党,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也让同学们励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奋斗终身!

上一条: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 下一条:理学院2016年度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