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理学院举行2018年学风建设启动仪式暨审核 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26    作者:金薇     来源: 理学院     点击:

3月21日16:00,理学院在厚生楼201教室举行“理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启动仪式暨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全教职工、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在启动仪式上,杨怡院长宣读了《理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学院的教师党员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作总结讲话,他回顾了近年学院学风建设的状况,针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他希望广大师生在今年的工作学习中撸起袖子加油干。随后,杨怡院长和代良兵副书记就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全院师生提出了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最后,由学院领导发起倡议,全院师生在“学风建设,从我做起”条幅上承诺签名。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以此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建立学院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长足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砥砺奋进·逐梦前行”——理学院举办榜样在身边事迹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