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杨悦     来源: 教学办公室     点击:

各教研室、指导老师、毕业生:

为加强毕业设计工作的管理,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根据宁夏医科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结合我院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及毕业生工作安排,现将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2023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答辩工作领导小组

 长:  

副组长:杨    张文学

 员:张改茹      杨兴莲

二、答辩时间及地点

1、答辩时间:524星期三 上午8:30

2、答辩地点:健康医疗创新创业园路演室

三、答辩工作程序

(一)5月13日前,学生毕业设计电子版提交维普毕业设计系统,系统进行第一次免费查重工作首次查重后根据查重率进行修改。

5月18日前,学生将修改后的毕业设计电子版提交维普毕业设计系统。教学办公室开展毕业设计统一查重工作查重使用学校指定的维普论文管理系统查重通过后方可申请参加答辩。论文检测重复率小于30%R<30%时,视为论文查重检测通过

5月20学生系统中提交答辩申请,导师审核答辩申请,并给予指导教师评分,审核通过后学生方可进行毕业答辩。

5月22前,教学办分配评阅教师及答辩组,评阅教师进行系统评分。

523日,答辩学生提前在答辩地点(健康医疗创新创业园路演室搭建演示系统及拷贝答辩PPT,汇报和系统演示时间共计8分钟。

524日,教学办组织毕业生进行线下答辩。

(七)未通过首次答辩的学生按评委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后参加第二次答辩,二次答辩为最终答辩

(八)66通过答辩的学生系统提交最终版毕业设计同时按《学生毕业归档材料清单》纸质毕业设计及相关资料报学院教学办公室,由教学办公室负责整理并装入档案。

四、学生毕业归档材料清单

1. 本科生毕业设计课题申报表

2. 学生诚信声明

3.本科生毕业设计任务书

4. 本科生毕业设计开题报告

5. 本科生毕业设计开题报告评议表

6. 本科生毕业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

7. 本科生毕业设计指导联系手册

8.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申请表

9. 本科生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评分表

10.本科生毕业设计评阅人评分表

11. 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评分表

12. 本科生毕业设计最终成绩计算表

13. 优秀毕业设计推荐表(如被评为优秀毕业设计)

14.毕业设计

15. 毕业设计查重报告(教学办提供)

五、优秀毕业设计评选

按参加答辩的毕业设计总数的15%评选优秀毕业设计。

六、其他要求

)实行指导教师回避制

答辩中指导教师在自己所指导的学生陈述后不提问题,答辩后不发表意见,评定答辩成绩时不参与表决。

)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答辩不予通过

1. 设计结构零乱,观点归纳不清晰、没有新意或犯有常识性错误

2. 未能按时提交设计相关材料的

3. 答辩时对设计内容阐述不清、答辩态度不端正的

4. 对涉嫌存在抄袭、剽窃、伪造、篡改、买卖、代写等学术不端行为的毕业设计,学校按照相关程序进行调查核实,对查实的依规撤销已授予学位,并注销学位证书;

5. 答辩领导小组认定的其它情形

 

                        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2023年5月5日

上一条:公示 下一条:宁夏医科大学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