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3日上午,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白启钧、副书记代良兵带领毕业班辅导员,走访了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公司负责人带领我们参观了公司的整体环境,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经营范围以及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的进展情况和合作成效。同时,学院白书记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就业方向等情况,充分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等人才需求信息。双方还一同看望了在公司就业的往届优秀毕业生,并与毕业生交流了对未来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的看法。




双方积极探讨了企业和学院的发展和需求,达成了共识,并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建设实习基地、共同培养服务于地方与行业社会经济发展的技能型实用型人才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院和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得到进一步加强,双方将共同实现合作共赢,为推动社会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上一条:银川对青年更友好 青年在银川更有为2024年银川市青年就业政策巡回宣讲进校园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第四场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