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华东四所医科高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为贯彻落实国家区域协调发展和推动东西部高等医学教育协作,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江苏省人民政府重点领域合作会谈纪要》精神,3月15日至19日,学校校长孙涛、副校长牛阳,学校办公室及对外合作交流处负责人一行4人赴上海交大医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和南京医科大学交流,分别与4所高校相关领导进行交流座谈并签署对口支持校际合作框架协议。 3月15日下午,学校领导一行与上海交大医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上海交大医学院院长陈国强院士从国家东西部帮扶发展的政策高度强调了两校医学教育合作的必要性,并对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快速发展给予肯定。孙涛介绍了学校概况并回顾了两校的合作交流历史,对上海交大医学院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随后,两校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学校领导一行还参观了上海交大医学院基础医学公共技术平台。上海交大医学院院长陈国强院士,吴正一副院长,研究生院及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和签约仪式。 3月16日上午,学校领导一行与上海中医药大学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建光表示非常愿意帮扶我校提升办学水平,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