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栏

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宁夏医科大学关于推荐“第十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计划候选人”提名的公示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2-01  字体:【

根据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印发《关于推荐第十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第八届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有关工作的函》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候选人的选拔工作。按照个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经学校专家组综合评议,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审核,同意推荐张淑雅、黄敏、何瑞等3位同志提名“第十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计划奖候选人”

现在全校进行公示,公示期202321日至5。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向学校纪委、科技处反映。

联系人及电话:陈艳辉  6980035(纪 委)

韩怀钦  6980056(科技处)


宁夏医科大学科技处

2023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科技处联系电话:0951-6980057、698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