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情况督导工作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1-19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发挥校内专家团队力量,1月15日至19日,学校科技处组织30名校内科研专家团队依托学校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组织校内专家团队开展现场辅导。科技处处长韩怀钦参加并全程主持现场督导。

督导过程中,各单位就2024年NSFC项目申报情况,落实启动会指标任务及申报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梳理了申报中存在问题及后期申报安排计划等内容。为保障2024年我校国基金工作保质保量推进,学校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强化各单位的二级管理责任,将工作责任压实到具体负责人,做好督导检查前期准备工作,确保NSFC项目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各学院院长(主任)、分管科研副院长(副主任)、科研办主任及秘书,学校科研团队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代表,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科技处联系电话:0951-6980057、698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