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NSFC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11-29  字体:【

11月28日,学校特邀深圳大学血管疾病研究中心主任苟德明教授来校开展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校本部及各医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韩怀钦主持。

苟德明教授从“申请书需回答的问题”、标题撰写要求、“摘要三要素”、研究方案和技术路线以及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作了深入透彻的讲解并以个人申报项目作为案例模板进行讲解,建议科研人员要将重点放在立项依据的撰写中,抓住“科学假设是基金的灵魂”的主线,快速打动评审专家。

会后,苟德明教授和与会代表深入交流了国基金申请书撰写中的问题与研究困境,并对部分2024年国基金申请人进行了一对一辅导。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科技处联系电话:0951-6980057、698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