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首届“闽-宁”医学科技创新论坛暨2024年国基金申报辅导培训会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于双杰  点击数:  日期:2023-11-30  字体:【

 11月22日下午,首届“闽-宁”医学科技创新论坛暨2024年国基金申报辅导培训会举办 。福建医科大学副校长陈万金,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宏,两校科学技术处、基础医学院、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以及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研究生代表通过线上形式参加。

 会上,陈万金致开幕辞,他说到,两校之间有着长期良好的交流合作和互动机制,共同促进了两地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我们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继续携手推进两校之间的合作领域和内容。随后,福建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陶武成教授、罗道枢教授,我校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刘昆梅教授、王鹏教授分别作了关于神经医学方面最新研究的学术报告。福建医科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程明亮讲解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改革。

刘志宏在会议小结中讲到,今天是“福医”和“宁医”首届“闽-宁”医学科技创新论坛,我们充分利用网络优势组织这场学术交流会议将两校广大科技工作者组织在一起,共享科学知识、实践经验和科技成果,期待两校未来延续探索闽宁高等医学教育协同发展的新模式,打造高等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样板,推动两校高质量协同发展。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科技处联系电话:0951-6980057、698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