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丁聃主持召开分管联系单位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动员会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28  字体:【

102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聃主持召开了分管联系单位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动员会,科技处、研究生院(研工部)、中医学院、药学院、科技中心、实验动物中心、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生育力保持重点实验室、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重点实验室、代谢性心血管疾病重点实验室、学报编辑部等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

丁聃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时代意义,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全面动员、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当中关于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学习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宁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巩固“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做到一以贯之。二是各单位尽快制定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迅速掀起浓厚的学习宣传热潮。三是保证学习质量,做到全员覆盖。将学习方案落到实处,学原文悟原理,学习内容要全面深刻,要结合工作实际,在疫情防控阶段和学校封闭的特殊时期统筹好学习与疫情防控工作以及重点工作推动,系统谋划2023年工作计划。四是充分发挥好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既要发挥党管人才的作用,也要充分激励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科研工作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医学院、药学院、实验动物中心、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党组织负责人就学习二十大精神体会及后续学习工作安排做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科技处联系电话:0951-6980057、698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