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学科建设)研讨会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9-21  字体:【

99日,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学科建设)研讨会在雁湖校区412-2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聃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研究生院等单位负责人,基础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等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基础医学院院长刘娟就大学科建设试点工作的成果、问题等做了简要汇报,各与会领导围绕大学科建设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细致讨论,通过分析学校“学系-学科-学位点”负责人现况,对“学系-学科-学位点”三者关系和如何布局“学系-学科-学位点”等进行座谈交流,各与会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会后,丁聃做了总结讲话,要求科技处对会上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整理归纳,各与会领导继续深入思考学校学科建设面临的问题并形成学校学科建设对策建议,为切实促进多权并重,谋求学科全面发展,各学科自行运转、自然生长的良好态势奠定理论基础。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科技处联系电话:0951-6980057、698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