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环境因素与慢性病控制重点实验室”获批自治区重点实验室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5-14  字体:【

     近日,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批复组建宁夏回族自治区反刍动物分子细胞育种等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的通知》精神,我校“环境因素与慢性病控制重点实验室”获批立项建设,成为学校获批的第6个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建设周期5年。
    在学校科技部门和建设依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整合学校优势资源,依托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流学科建设专项,实验室软硬件建设水平逐年提升,于2019年12月顺利通过自治区科技厅专家组评审论证和现场考核。该重点实验室的立项建设,将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学生培养等方面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科技处联系电话:0951-6980057、698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