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督导及校内论证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1-12  字体:【

宁医科字〔2024001


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NSFC项目申报质量,发挥校内专家团队力量,学校组织30名专家定于2024年1月15日-19日对各单位的NSFC项目开展督导及现场辅导。为做好本年度NSFC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导论证时间及地点

1.时间安排:2024年1月15—19日(详见附件1)

2.地点安排:各单位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学院院长(主任)、分管科研副院长(副主任)、科研办

主任及秘书,学校科研团队(成员名单详见附件2),2024年NSFC项目申请人,科技处工作人员。

三、工作内容

1.各单位就2024年NSFC项目申报情况,围绕落实启动会的指标任务及申报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假期申报安排等内容作5-8分钟汇报。

2.科研团队开展项目辅导。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于1月15日(星期一)前完成NSFC项目的申请书收集,用于科研团队的集中辅导。作好督导及论证工作的会场安排。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NSFC项目申报工作,强化管理责任担当,将工作责任压实到人,做好督导检查前期准备工作,确保NSFC项目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宁夏医科大学科技处

2023112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科技处联系电话:0951-6980057、698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