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宁夏医学会关于推荐《宁夏医学杂志》第七届编委会成员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14  字体:【

宁医科字〔2023〕011

各单位:

《宁夏医学杂志》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宁夏医学会主办的自治区医学核心期刊。《宁夏医学杂志》第六届编委会于2017年4月成立,现已历时6年。由于机构调整,人员变动等原因,大部分编委已不能胜任编委工作,影响了《宁夏医学杂志》论文编审工作。为了提高论文审稿质量和工作效率,确保《宁夏医学杂志》按期顺利出版发行,宁夏医学会经决定对《宁夏医学杂志》编委会进行换届,成立第七届编委会,请各单位按照要求积极推荐编委会人员。

一、编委推荐条件

1.一般应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2.具有正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职称

3.学科带头人或担任宁夏医学会专科分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4.应为宁夏医学会个人会员。

二、推荐工作要求

1.推荐的专家应涵盖推荐学院各主要专业学科

2.每位被推荐者需填写推荐表,经所在学院单位组织党政联席会审议后,集中推荐至学校

3.不受理个人申报材料。

三、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积极动员,严格审核推荐人选的资格和条件,所有推荐人员填写成员推荐表(附件2),推荐单位于2023年3月20日前将推荐表及党政联席会纪要一并集中报送学校科技处406室。

联系人:曹媛   电话:0951-6980057


宁夏医科大学科技处

2023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科技处联系电话:0951-6980057、698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