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科技服务市场试点方案研讨会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3-30  字体:【

3月28,学校在正德楼226会议室召开科技服务市场试点方案研讨会,校长丁聃出席并主持会议,科技处、财审处、资产处、网信中心、科技中心、动物中心相关负责人,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牛建国教授、总医院科研处处长胡蓉教授参加会议。

会上,实验动物中心、科技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科技服务市场试点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试点方案展开交流发言,为下一步科技服务市场的落实推进提供思路。两位与会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对科技服务市场的建设表示肯定,并针对建设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重点提出了建议,为该市场的落实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会后,丁聃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各部门立足根本,提高认识,要从价格形成机制、试点方案落实、交易平台打造和试点运行等方面着手,合理安排、抓紧落实,保障科技服务市场尽快落实落地,推动学校科技服务平台的社会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科技处联系电话:0951-6980057、698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