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邀请唐朝枢教授开展2021年NSFC项目申报“一对一”辅导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2-25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科研人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质量,完成项目申报前的冲刺,222-24日,北京大学医学部唐朝枢教授应邀参加我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拟申报2021年NSFC项目3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辅导期间,唐朝枢教授充分发挥来银期间的一分一秒,为前来接受辅导的师生扎实展开“一对一”辅导,强度大、质量高、针对性强,针对项目标书中存在的瓶颈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也为大家系统介绍了科研选题的基本要求、选题方法等内容;通过本次会议,不仅提高了项目申请书质量,同时强化了师生的科研能力,拓宽了师生学术研究的视野,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本次辅导会的召开,吹响了校国自然申报工作继续奋斗的号角。下阶段学校还将继续组织校内辅导交流系列活动,力争我校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科技处联系电话:0951-6980057、698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