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外请专家学术报告会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10  字体:【

11月6日上午,学校在正德楼国际会议厅召开外请专家学术报告会。学校副校长刘志宏教授与各学院、实验室60余名科研教师和博士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三位业内知名专家,主要从研究选题与设计、创新点凝练、申请书撰写与完善、精准医学科学研究等多角度进行了专题培训。刘志宏表示,本次会议的举办对提升学校整体科研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开拓视野、拓宽思路,能够掌握最新医学研究动态,为今后开展科学研究创造良好条件。

讲座期间,三位教授与参会师生代表积极互动,就基金申报相关问题等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本次培训会针对性强、讲解生动、案例详实,对提高我校科研人员国自然标书撰写能力和科研立项基本要素的准确把握起到积极作用。

 

E09AB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科技处联系电话:0951-6980057、698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