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头条新闻

【主题教育】学校组织观看“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践成果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2 点击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 感悟思想伟力”实践活动,8月16日下午,学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践成果展。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宏,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波,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

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观看了恩情篇、思想篇、使命篇、奋进篇、民生篇、和谐篇、淬火篇等7个成果展板块,认真听取了观展讲解。一张张图片资料、一件件实物展品,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宁夏的情景历历在目,殷切嘱托催人奋进,山川巨变有目共睹,大家真切感受了全区上下在“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的激励和指引下,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宁夏发生的巨大变化是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举旗定向的成果体现,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宁夏大地的生动实践,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不仅要做到、而且要做好”的政治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以实干的劲头、实干的魄力、实干的勇气,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教育。

(组织部 苏梦曦/文 宣传部 马爱萍/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