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头条新闻

我校师生在2023年全国医学检验信息化发展论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02 点击数:

7月14日至17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医学检验专业校级协作会、全国高等学校医学检验专业联盟主办的2023年全国医学检验信息化发展论坛及信息化成果展示交流会暨第七届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形态学大赛、第二届全国虚拟仿真临床实验诊断大赛、第七届全国医学检验教师金微课比赛在江西赣州隆重举行,全国90余所学校参加,我校10名师生代表参加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我校检验学院教师韩学波、廖国玲分别荣获全国医学检验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金微课组)一等奖、二等奖。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本科学生梁涵洁获得虚拟仿真临床实验诊断大赛二等奖。本科学生柯蓉蓉,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专科学生高上、康文涛获得虚拟仿真临床实验诊断大赛三等奖。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本科学生田静、潘湘静,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专科学生马雪、刘向强分别获得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大赛三等奖。

在这次比赛中,检验学院师生代表展现出了宁医人的风采和自信,同时提升了学院教师的医学检验信息化教学能力,提高了学院学生形态辨识能力以及临床诊断综合思维能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目标。

(检验学院 李楠/文 韩学波/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