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头条新闻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02 点击数:

7月28日下午,学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是自治区成立以来第一次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党委全会。全会审议通过了系列文件,形成了一套标准规范、流程清晰、分工明确、务实管用的治本之策,对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推动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此次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全会审议通过的系列文件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斗争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从根本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校园安全稳定护航全区社会大局长治久安。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传达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各基层党组织传达学习要做到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全覆盖,将学习情况和成效在学校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阐释,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深入研读学习全会审定即将下发的系列文件。结合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工作进展,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做到放暑假不放安全隐患排查,放暑假不放安全隐患整治,放暑假不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责任,坚决把校园紧急安全隐患和重点安全隐患全部消除和全部控制。三要组织开展全会精神和系列文件的学习培训。学校将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举办安全生产工作培训班,分级分层、突出重点,做到全员参加,全面提升。四要加强督查检查。对各基层党组织、附属医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实现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实落地。

(办公室 贺晓亮/文  纪委 白雪/图 )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