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头条新闻

学校召开“两个专项”阶段性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28 点击数:

7月18日,学校召开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区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以及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两个专项整治典型案例和学校现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波主持会议。

田丰年强调,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学校统一部署、上下互动,将主题教育与两个专项整治有机结合,突出问题纠治,总体进展互动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肯定成效、思想认识再提高,要正视问题、工作力度再强化,要强化责任、整治措施再抓实。各责任部门(单位)要再次认真学习两个专项整治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与主题教育、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做到目标任务再明确、盯着目标任务再落实,真正将解决问题作为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的落脚点,切实让师生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谢波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强化作风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持续推动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指导督查(调研)组副组长及联络员,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白雪 文/图)

(编辑:宋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