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头条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14 点击数:

7月5日,学校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怡邓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学校重点工作推进总体情况,听取了副校级领导分管领域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全校各级干部和广大师生怀着热切激情,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全力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进度要求,部分重点工作推进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把以师生为中心理念坚定不移竖起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师生赞成不赞成、答应不答应、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一切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要突出强化责任担当,把校园安全的底线坚决守实守牢。要盯住大排查紧急隐患、重点隐患、其他隐患三个清单抓整改,紧急安全隐患要做到放假前全部消除清零,重点安全隐患问题要做到放假前基本消除或得到根本控制,其他安全隐患要制定方案、明确时限、挂账销号。要突出改革创新主导,把学校综合改革推向纵深取得实效。要总结综合改革第一、二阶段主要任务推进成效,查漏补缺,重点是建章立制、完善制度工作,月底前完成临床医学院改革方案印发,其他重点任务要加速推进。要突出从严从实要求,把严实作风建设一抓到底一严到底。要从思想政治引领、大思政体系完善、有信仰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作风整顿、两个专项整治等方面协同发力、持续发力、久久用力、不遗余力。要突出实干提高实效,把年度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落到实处。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盯住年度任务目标不松手,以周为度、以月为标、以季为限,实行周推月评季销号。

会议要求,要解放思想、大抓落实,把脑洞打开、思路放开、步子迈开,多谋一些实招硬招,敢于干前人没有干过的事情,敢于走前人没有走过的路,把更多不可能变成可能。要攻坚克难、纵深推进,找准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对外合作、条件保障、服务社会、校园安全等方面的疑难杂症,制定有针对性的办法举措,打开突破口、拿下攻坚点。要强化责任、推动落实,树牢“不抓落实就是失职、抓不好落实就是不称职”的意识,把功夫放在狠抓工作落实上。

全体校领导,党政群部门负责人,各教学科研教辅单位党政负责人,总医院、附属中医医院负责人,巡察督查员、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办公室(巡察办) 魏邦锐/文 宣传部 李婷/图)

(编辑: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