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头条新闻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自治区副主席杨培君一行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2月20日,自治区人民政府杨培君副主席、吴涛副秘书长、教育厅李秋玲厅长一行来我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杨培君副主席一行首先在学校门口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门岗工作,并仔细调阅门岗记录。在国际教育学院,杨培君副主席一行看望了留校留学生,走访了学生宿舍、厨房和公共活动区域,并与在校留学生亲切交谈,叮嘱他们照顾好生活起居,做好个人疫情防控。
   在正德楼201会议室,杨培君副主席一行观摩了学校线上教学演练。杨培君副主席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准备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把好门、管好人、做好事”,积极与未返校师生保持联系,掌握实时动态;要按照自治区统一安排做好师生返校预案,确保师生健康返岗返学。
   观摩线上教学演示后李秋玲厅长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下一阶段的防控工作中要关注学校后勤保障人员的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全方位、无死角”不漏一人,实行发放实名健康卡措施管控进出校园人员;要切实掌握区外师生实际留置地区,做细师生返程返岗方案。
   学校党委书记马林表示,作为医学院校,将积极发挥优势,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师生返岗返学等预案,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在防疫护校中做出表率、走在前列。

杨培君副主席一行在学生宿舍看望留学生

杨培君副主席一行观摩线上教学演练

杨培君副主席讲话

参会的校领导及教师


(办公室  贺晓亮/文  宣传部  王加祥/图)
(编辑:王加祥)